市长周振海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调度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5-07  发布人:姜颜  作者:田野  来源: 浏览量:1263


  5月6日下午,市长周振海主持召开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调度会,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听取相关工作组工作汇报,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调度、再落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府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把省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政府工作全过程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领导王雪言、王树军、张政民、杨和裕、史晓丽、李谦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实质,落实落细学习宣传贯彻各项措施,确保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东宁落地生根。要全面系统学习宣传会议精神,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身体力行,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和学习,深入开展宣讲活动,在政府系统迅速形成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潮,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走进千家万户,在全社会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按照“早快准严细实”和“九早”要求,牢固树立“100—1=0”的思想,不断提升科学精准防控本领,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不断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以赴抓好核酸检测、流调溯源、疫苗接种、隔离转运、市场保供、消毒消杀、隐患排查、复工复课等工作,坚决守住守好国门省门,确保实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