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深入东宁镇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5-12  发布人:姜颜  作者:太树柏 赵雪淳  来源: 浏览量:1291


  日前,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秀月深入东宁镇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农村疫情防控、村屯环境卫生整治、60岁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王守斌参加调研。
  张秀月一行先后来到东宁镇万鹿沟村、太平泉村、南沟村、新屯子村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张秀月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不折不扣落实省委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潮,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农业农村各项工作。
  调研中,张秀月等领导深入未接种疫苗的老年人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耐心讲解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安全性,动员符合接种条件的老年人及时接种疫苗。张秀月说,要持续推进60岁以上老年人群疫苗接种工作,加大应接未接人员摸排力度,让老年人都了解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安全性,积极参加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构筑全民免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