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联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5-11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511


  5月10日,市供销联社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续写供销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加快推进东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习会上,市供销联社全体党员干部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供销联社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学习。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领会未来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不折不扣地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聚焦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立足夯实为农服务基础,提升科技化助农硬实力,提高农业发展质量和效益,凝心聚力续写供销事业发展新篇章,展现供销战线新气象、新作为,为加快推进东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