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深入团结社区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5-11  发布人:姜颜  作者:徐光昊  来源: 浏览量:1675


  近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勤刚深入团结社区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就60岁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团结社区,徐勤刚要求社区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结合社区实际,自觉担负起组织学习宣传省党代会精神的职责使命,在全社区迅速掀起学习宣讲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调研中,徐勤刚还查阅了团结社区疫苗接种台账,认真询问当前应接、已接、未接及不宜接种人员底数,走访了部分未接种疫苗的老人,关切的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细心讲解疫苗接种的必要性。徐勤刚要求有关部门,要坚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分包到户、追踪到人,对不适宜接种人群再甄别,对外出人员接种情况再核实,全力做到底数精准,应接尽接,切实筑牢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的免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