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县委党史研究室2015预算公开

日期:2015-05-22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163
     

 

关于东宁县委党史研究室

2015年部门预算有关情况的说明

 

    一、基本情况

    中共东宁县委党史研究室是党史研究部门,也是县委主管全县党史工作的工作部门,人员参照公务员管理,建制为正科级,为县委直属事业单位。县委党史研究室事来编制4名,实有人数3名,党员3名,隶属于组织部党支部。领导职数:主任1名,副主任1名。

    二、主要职能

    1、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有关党史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市委有关党史工作的决定、决议和指示。

    2、负责制定全县党史工作规划,并组织实施。

    3、组织、协调全县党史资料的征集、整理、编纂、研究和宣传、教育工作,并负责编写东宁地方党史重要人物资料、传记、编辑出版重要党史资料、组织史资料。

    4、指导编纂全县组织史资料,负责全县工运史、妇运史、青运史的协调指导工作。

    5、总结历史经验,运用党史资料和研究成果对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少年进行革命传统、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教育,发挥党史资政育人的作用,加强党的建设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服务,为改革开放服务。

     6、完成中央、省、市委党史研究室布置的任务。

    二、内设构成

    县委党史研究室设置两个岗位,即:党史资料编研岗位,组织史资料编研岗位。

附东宁县委党史研究室2015年部门预算表

附表1

 

 

 

 

公共预算收支总表

部门:东宁县委党史研究室

 

 

单位:万元

收      入

 

支      出

 

项  目

预算数

项  目

预算数

一、财政拨款收入

28.5

一、一般公共服务

26.9

二、财政专户资金

 

二、外交

 

三、事业收入

 

三、国防

 

四、事业单位经营收入

 

四、公共安全

 

五、其他收入

 

五、教育

 

 

 

六、住房公保障支出

1.6

 

 

…………

 

 

 

 

 

本 年 收 入 合 计

28.5

本 年 支 出 合 计

28.5

上年结转

 

结转下年

 

 

 

 

 

 

 

 

 

 

 

 

 

       收    入    总    计

28.5

 支    出    总   计

28.5

 

 

 

东宁县委党史研究室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一、关于公共预算收支总表说明

    东宁县委党史研究室2014年公共预算总收入28.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28.5万元。

    东宁县委党史研究室2014年公共预算总支出28.5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6.9万元,占94.4%,住房保障支出1.6万元,占5.6%。

    二、关于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表说明

    东宁县委党史研究室2014年公共预算总支出28.5万元,其中:行政运行26.2万元,占92%,一般行政管理事务0.7万元,占2.4%,住房公积金1.6万元,占5.6%.

    三、关于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注:东宁县委党史研究室2014年部门预算中,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故表3《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无数据。

 

 

名词解释

 

根据《2014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和《2014年部门预算编制手册》,对东宁县委组织部2014年部门预算中相关名词解释如下: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财政部门用一般预算收入安排的预算单位资金。

二、行政运行支出: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三、一般行政管理事务支出: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四、住房公积金支出:反映行政事业单位按人事部和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