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镇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推动全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2-05-13  发布人:姜颜  作者:王迎龙  来源: 浏览量:1311


  5月12日,东宁镇组织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专题会议,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结合本镇实际谋划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推动全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习会上,东宁镇党员干部职工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历史意义、五年成就回顾、未来五年任务目标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学习。镇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美丽乡村建设、特色产业发展等具体工作,不断推动全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东宁镇党委将围绕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实践”活动,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学到深处,落到实处,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