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破获一起故意损毁公共财物案件

日期:2022-05-16  发布人:姜颜  作者:刘雅男  来源: 浏览量:2197


  日前,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快速破获一起故意损毁财物案件,涉案金额达33000余元。

  4月7日,东宁市公安局接到报警称有人将转盘道绿化植被烧毁。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案发现场,经勘查,发现约 70平方米绿化带被烧毁,造成经济损失达3万余元。市公安局高度重视此案,立即组织治安大队进行案件侦破,办案民警通过对犯罪嫌疑人可能行走的路线进行走访调查、调取监控视频,最终锁定卢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4月27日在东宁镇某小区内将其抓获。

  通过监控视频显示,犯罪嫌疑人卢某在遛狗的空闲时间里,用打火机将转盘道绿化带干草丛点燃,由于当天风力较大,不多时火焰迅速燃烧到旁边的灌木丛。在看到火势变得不可控时,犯罪嫌疑人卢某由于害怕,见四周无人,便迅速逃离作案现场。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卢某对其故意损毁公共财物案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卢某已被东宁市公安局取保候审,该案仍在进一步侦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