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5-18  发布人:姜颜  作者:刘雅男  来源: 浏览量:1449


  连日来,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积极开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省党代会精神宣讲到田间地头、社区家庭,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开创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关键之年。
  连日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充分发挥理论宣讲平台作用,通过开辟红色课堂,送课上门等多种形式,深入各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宣讲省党代会精神,线上线下联动,及时回应群众关切,把党代会精神讲全、讲准、讲透。同时,紧紧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健全龙江特色志愿服务体系”任务目标,积极组建专业志愿服务队伍,探索“五单”志愿服务模式,不断壮大志愿服务队伍。截至目前,我市龙江志愿服务平台注册人数突破4万人,志愿者注册率位列牡丹江各县市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