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牡丹江生态环境督察组来我市进行环保督察

日期:2022-05-23  发布人:姜颜  作者:刘雅男  来源: 浏览量:1415


  日前,省生态环境厅牡丹江生态环境督察局督察组来我市,督导检查中央环保督察信访问题和省级督察问题整改情况。副市长梁国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察。
  督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大川新能源有限公司、市污水处理厂、市林业和草原局等地,通过实地踏查、听取汇报、查看内业材料、观看专题片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市废弃菌袋综合治理、市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行、东北虎豹国家公园建设等方面情况。
  督察调研过程中,督察组领导对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东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在废弃菌袋处理、水污染防治、生态环保等方面持续发力,推动污染防治工作走深走实,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和明显成效。
  督察组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扎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工作。要在巩固现有成果的基础上,健全完善各项环保机制办法,学习借鉴其他市县污染防治先进做法,结合本市实际,不断创新方式方法。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及时查漏洞、补短板,细化整改方案措施,对标对表完成好中央环保督察信访问题和省级督察问题整改任务,确保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和生态文明建设持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