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深入市工业信息科技局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5-23  发布人:姜颜  作者:田野  来源: 浏览量:1367


  近日,副市长张峰深入市工业信息科技局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调度全市工业信息科技工作。
  在工业信息科技局,副市长张峰就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中有关工业信息科技工作的论述进行了系统宣讲。张峰强调,工业战线干部职工要努力优化营商环境,尽心竭力为企业服务,助力全市打造普惠的经济发展好环境。要将工业经济发展摆在突出位置,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解企业之所困,做服务企业的“四员”。要在学习与实践中努力提高服务能力,把握好国家产业政策,解放思想,开阔思维,灵活工作,积极向上争取支持,规划好企业发展,实现数字化赋能。要加强信息联动,齐心协力,密切政、银、企关系,推动金融产品为工业发展提供支持。
  市工业信息科技局负责人表示,将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以及市委市政府交办的重点工作任务,努力工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主动包联,积极对接,切实解决困难问题,为促进企业复工复产、恢复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做出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