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河镇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5-25  发布人:姜颜  作者:严伟达  来源: 浏览量:1323


  近日,道河镇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动会议精神迅速在全镇落地落实,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续写全镇各项事业发展新篇章。
  学习会上,道河镇全体党员干部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道河镇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学习。要求全镇上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当前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把党代会精神转化成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力量和实际行动。积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乡村振兴为统揽,全力推动党代会精神和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道河镇落地生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