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5-26  发布人:姜颜  作者:刘艺  来源: 浏览量:1355


  近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主题突出、战略精准、措施有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深刻阐述了黑龙江所处的历史方位、战略地位和责任使命,明确指出了未来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会议要求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今后工作中,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