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农业农村局调研组来我市调研黑木耳产业发展等情况

日期:2022-05-26  发布人:姜颜  作者:王迎龙  来源: 浏览量:1405


  5月25日,牡丹江市农业农村局调研组来我市调研黑木耳产业发展及废弃菌袋治理工作,副市长梁国强陪同调研。
  近年来,我市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多措并举、因地制宜,以循环经济为主导,采取直接还田、生产有机肥料、有机燃料等有效手段,不断加大废弃菌袋治理工作力度,废弃菌袋治理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在我市期间,牡丹江市农业农村局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北河沿国家级黑木耳标准化栽培示范园区、天隆酒庄、大城子废弃菌袋堆放场、大川新能源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黑木耳产业发展、废弃菌袋治理及综合利用等方面情况,并就今后持续推进废弃菌袋治理工作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组对我市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全力推进废弃菌袋治理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进一步提高认识,结合自身实际,科学制定治理方法,确保废弃菌袋治理工作取得更好成效;要继续探索废弃菌袋集中治理的长效机制和废弃菌袋变废为宝的新途径,加强政企合作,切实将废弃菌袋综合治理工作抓实抓好,促进黑木耳产业持续、健康、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