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业信息科技局开展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

为大力开展科学技术普及宣传教育活动,提升群众科学素养,推动在全社会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东宁市工业信息科技局认真组织开展了东宁市科技活动周系列特色科普活动。

5月24日,市工业信息科技局科技服务志愿者到西山社区科普体验馆积极开展主题为“走进科技,你我同行”科技活动周系列科普活动,开放科普体验馆,演示科普设备、讲解原理,社区居民、学生在科普体验馆参观、体验各类科普设施、科技创新成果,感受科技命脉、学习科学知识、科学方法、科学思想。在活动中发放科普资料《科技前沿》、疫情防控科普资料。

 

 

 

 

 

此次活动取得实效,营造了浓厚的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氛围,响应素质教育,培养了青少年的科学素质、创新兴趣,提高学生的科技素质、科学创新精神,逐步具有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促进创造性思维的发展。使社会公众开阔视野,感受科技生活、科学思想、科学精神,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