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职教中心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日期:2022-05-27  发布人:姜颜  作者:严伟达  来源: 浏览量:1838


  近日,市职教中心举行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向全社会宣传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聚焦“提高质量,提升形象”,市职教中心启动了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当天,市职教中心邀请了第三中学师生前来参加活动。
  活动中,职教中心举办了“劳模精神进校园”报告会,通过才艺展示、交流互动、成果汇报等形式,全面展示我市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和培育特色实用人才、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通过“走进校园体验”活动,展示了“电商、会计、无人机、汽修”等专业学生职业技能,领略职教中心师生的风采,感受现代职业教育的特色与魅力,并通过“走进企业体验”“走进社区青春志愿服务”等活动,增强学生职业认同,宣传职业教育政策,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