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205309883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5-30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城乡社区工作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其他
城乡社区工委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

5月9日,城乡社区工委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部署安排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由城乡社区工委书记张凤霞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局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局机关干部共同学习了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许勤同志在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十二届省纪委工作报告和张巍同志在省纪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张凤霞同志强调,全体局机关干部和各社区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城乡社区工作局尽快组建宣讲小分队,党委书记带头深入基层、深入调研联系点,为基层党员干部开展宣讲解读,掀起学习热潮。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把大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实际效能,着力加快形成做好为民服务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新机制,开创城乡社区工作局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