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205306512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5-30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城乡社区工作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其他
西山社区“百姓宣讲团”开展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为全面学习贯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学习宣传工作,引导社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2022年5月18日,西山社区“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百姓宣讲团走进楼院,在“红色宣讲亭”里开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社区通过此次宣讲,瞄准“末梢宣讲”这个“小切口”,“草根”宣讲队以“小切口”宣讲“大主题”,将理论宣讲形式从以往的“组织居民来听”转变成“到居民中去讲”,在“红色宣讲亭”里,宣讲员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由浅入深的方式,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大会主题、五年来取得成就、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等方面进行深入解析,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渗透到群众生活的方方面面,让大家真真切切理解会议精神。让小区居民深入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坚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结合本社区实际,深刻领会把握大会确定的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社区党员干部、居民群众表示,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基层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真正树立起主人翁精神,掀起社区发展新高潮,为构建美丽繁荣和谐的社会作出贡献。

下一步,西山社区将针对不同人群开展“上门聊天式+楼院微宣讲+线上推送”的方式,在辖区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确保党员群众对会议精神能够清楚认识、准确把握,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让党员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