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周振海调研住建领域民生项目建设

日期:2022-05-31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338


  5月30日,市长周振海调研我市住建领域民生项目建设情况。周振海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群众期盼需求,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全力推进民生领域项目建设。副市长杨和裕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市长周振海一行先后深入金港湾西侧地块拆迁项目、西山公园建设项目、海关南棚改项目、联华小区改造项目等项目建设现场,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工程项目规划设计、项目进度、安全施工、疫情防控、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情况及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市长周振海在调研时说,住建领域民生项目涉及群众生活的方方面面,是党委、政府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和期盼的重要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的安居乐业、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聚焦群众期盼需求,努力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以发展的思想推进项目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将思想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上来,创新工作,注重工作方法,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谋划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制定好路线图、工作表,对标对表压茬推进。要坚定信心、排除万难,全力加快工程实施步伐,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目安全顺利投入使用。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强住建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施工责任,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联合推进城市管理工作。确保将民生工程建成放心工程,真正做到惠民利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