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宁市供电公司:组织观看“强国有我.请党放心”青年系列党课

日期:2022-05-29  发布人:姜颜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432

近日,国网东宁市供电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强国有我.请党放心”青年系列省级重点党课,结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激发公司青年员工的工作热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献礼。本次党课从5月4日开始至9日结束共持续6天,公司130余名员工参与学习。

据了解,国网东宁市供电公司全体青年员工在观学之后深受教育和鼓舞大家一致认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已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映射到青年干部身上,就需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强国力量,汇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动力。

“国网东宁市供电公司今后继续将“强国有我.请党放心”青年系列党课作为必修课,常修课,来激励广大青年员工。要以响亮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呐喊向党致以青春最高礼赞。”公司党委书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