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2022年高考筹备检查组来我市督导检查高考筹备工作

日期:2022-06-01  发布人:姜颜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1365


  5月31日,牡丹江市2022年高考筹备检查组来我市督导检查高考筹备工作。市长周振海、副市长史晓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绥阳高级中学考点和东宁一中考点,听取我市2022年高考筹备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考点考场设置、组织机构建设、狠抓考风考纪、疫情防控、标准化考点建设、考试器材设备准备、保密室建设等方面工作。
  检查组强调,高考是“事关国家人才选拔和长远发展、关系千家万户”的大事。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考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招生考试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加强全流程模拟演练,做好学生的饮食指导、情绪疏导和心理调适,确保学生以最好的状态参加高考。要加强统筹领导,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牢记“早快准严细实”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采取严密措施,科学精准抓好每一个细节,全力以赴把高考和防疫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不辜负社会、家长和学生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