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宁市供电公司:“端午节”筑牢廉洁“防火墙”

日期:2022-06-02  发布人:姜颜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296

“端午节”将至,6月2日,国网东宁市供电公司纪委加强节前廉政教育,组织干部员工认真学习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廉洁自律的钟声传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心中,筑牢节前廉洁“防火墙”,敲响节前廉洁的警钟。

该公司纪委要求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持用党章和党规来规范党员行为,全面落实“八项规定”、“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严格“三公”经费管理,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常态排查廉政风险。

同时,公司纪委要求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新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要求,严明纪律,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落实和执行到位。严密部署节日期间各项工作,领导干部坚持履职尽责到岗到位,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优质服务等方面工作有序进行。

“我们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正确把握人生方向,转变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筑牢廉洁思想防线,坚决抵制不正之风为东宁市经济建设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这个公司经理对笔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