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送考 为梦护航

日期:2022-06-06  发布人:姜颜  作者:刘雅男  来源: 浏览量:1914


  又是一年高考季,又是梦想远航时。6月6日下午,由东宁市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联合团市委等多部门举办的爱心送考活动正式启动,爱心车队再次起航,为高考考生提供安全、便利的乘车服务。
  今年6月7日-8日高考期间,我市将有20台志愿服务车辆,20名志愿服务者,参与到爱心送考活动中,他们将免费接送考生,并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应急救援服务。活动期间,我市爱心送考车辆将系上绿丝带标志,需要乘车的考生可提前进行电话预约,凭准考证免费乘车前往考场。同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所有送考车辆也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车内卫生、通风、消毒等预防措施,为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安全的乘车环境,让莘莘学子能够以轻松愉快的心情参加高考。
  据了解,我市“爱心送考活动”已连续开展多年,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与支持,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其中,为考生筑就了一条安全通畅温暖的高考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