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6-06  发布人:姜颜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1411


  近日,市委党校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学习会上,市委党校负责人从龙江过去五年的成就、未来五年总体要求和发展目标、未来五年的重点任务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和讲师要准确把握党代会报告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深刻理解把握省委关于“四期”叠加的形势判断,深刻理解把握未来五年推进“八个振兴”、着力建设“六个龙江”、坚定不移推动“九项重点任务”的战略部署,深刻理解把握加强党的建设“六个方面”的重要保证,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委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同时,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紧密结合,积极担当作为,聚焦党校自身能力作风建设,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着力实现教学质量、人才队伍素质、治校治学水平的全面提升,奋力开创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