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周振海检查绥阳高级中学考点高考备考工作

日期:2022-06-06  发布人:姜颜  作者:田野  来源: 浏览量:1314


  6月5日,市长周振海深入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东宁市考区绥阳高级中学考点,督导检查高考备考工作。市领导臧寒冰、杨和裕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绥阳高级中学,周振海重点检查了考点的考场布置、考务安排等情况,详细检查疫情防控措施、安全保障、应急处突等工作的准备、落实情况。周振海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高考组织工作,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统筹做好高考组织和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考试期间的安全保卫、交通疏导、食品安全、医疗应急等各项措施,确保高考顺利平安平稳进行。
  周振海强调,公正安全是高考的底线。要严格、细化考试各个环节的管理,不能出现丝毫差错。要采取人技联防、一岗多控等措施,对试卷运送、保管、保密实行全程管控。要加大考务检查督导力度,加强考生入场检查、考中巡视,加强智慧监考,运用高科技手段,综合治理“助考”、替考等舞弊行为,提高监考效率和水平,为全市广大考生营造阳光公开的良好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公平,让考生、家长和社会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