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乡社区工作局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6-07  发布人:姜颜  作者:刘雅男  来源: 浏览量:1371


  近日,市城乡社区工作局举办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全面学懂弄通党代会精神实质,扎实推进城乡社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成功召开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客观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我省取得的辉煌成绩,为未来五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目标、提出了具体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把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学习宣传。要将党代会精神与社区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提高社区工作人员服务能力和水平,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扎实推进疫情防控、社区管理、基层党建等各项社区工作有效开展,确保党代会精神在社区落地生效,用实际行动谱写社区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