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深入市交通运输局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6-08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314


  日前,副市长张峰深入市交通运输局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调研交通系统重点工作,围绕“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推动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安排部署。
  副市长张峰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交通系统实际进行了宣讲。要求交通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聚焦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推动交通高质量发展,建设人民满意交通。
  调研中,副市长张峰听取了交通系统重点工作、交通运输安全监管工作、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重点项目推进等情况汇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了解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市交通系统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交通系统各项工作,结合“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不折不扣地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交办的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东宁贡献交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