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芬河市考察组来我市学习交流疫情防控工作经验

日期:2022-06-08  发布人:姜颜  作者:王迎龙  来源: 浏览量:1304


  近日,绥芬河市考察组来到我市,学习交流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经验,副市长杨和裕陪同考察。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市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深入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严格按照“早快准、严细实”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全面抓好口岸闭环管控,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守住疫情防控防线,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保障了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我市期间,绥芬河市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万鹿沟收费站卡口、东宁口岸和部分外经贸企业,详细了解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口岸闭环管控流程、物防设施建设、外经贸企业闭环管控及环境消杀等方面情况,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绥芬河市考察组领导表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东宁市积累了丰富宝贵的科学防控经验,值得绥芬河学习和借鉴,回去后将着力查找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从体制机制完善、硬件设施建设、人才队伍培养等方面入手,系统思考常态化疫情防控问题,加强与东宁市的沟通联系,形成管控合力,扎实推进绥东一体化联防联控,织密织牢口岸疫情防控网,全力打好打赢境外疫情输入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