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和口岸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6-09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307


  近日,市商务和口岸局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习会上,市商务和口岸局全体党员干部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五年成就回顾、未来五年任务目标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学习。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聚焦省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结合商务和口岸工作实际,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抓好开放合作新平台建设,进一步优化口岸营商环境,做好两个“保畅通”工作,以更强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以赴,真抓实干,为建设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新东宁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