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日期:2022-06-09  发布人:姜颜  作者:太树柏 赵雪淳  来源: 浏览量:1212


  6月8日下午,我市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市委书记时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时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为推动东宁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上播放了东宁市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原创歌曲视频《百年风华正青春》,听取了全市青年工作总结,宣读了东宁市2021年度“两红两优”表彰决定,听取了我市优秀青年代表发言。市领导王雪言、张政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时林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擘画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美好蓝图的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刚刚闭幕。近日,党中央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这是广大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这具有特殊意义的时间节点,很高兴能与全市青年典型面对面交流,共叙青春话题,共话美好未来。时林代表市委,向全市广大青年和青年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时林强调,要坚定信仰,忠诚于党,做有理想、肯奉献的新时代东宁青年;要砥砺奋斗,锐意创新,做有担当、善作为的新时代东宁青年;要肯于吃苦,勇于斗争,做有本领、能干事的新时代东宁青年;要艰苦奋斗,弘扬正风,做有品德、讲奉献的新时代东宁青年。全市各党组织、各部门要从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把青年发展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真心爱护青年,热情关心青年,充分信任青年,严格要求青年,不断优化青年成长发展的环境,努力形成青年“人人都能成才、人人都可出彩”的生动局面。
  时林指出,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各级共青团组织要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始终成为引领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组织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希望广大青年发扬“五四”精神,扛起时代重任,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在推进东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伟大征程中谱写更加灿烂的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