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委政法委“三督一考”第四工作组来我市督导检查

日期:2022-06-10  发布人:姜颜  作者:田野  来源: 浏览量:1392


  6月8日,牡丹江市委政法委“三督一考”第四工作组来我市开展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督导、政治督察、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和平安建设半年考核。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秀月陪同督导检查。
  牡丹江市委政法委“三督一考”第四工作组先后深入我市应急管理指挥中心、综治中心、法院、公共法律援助中心、公安局光明派出所、社会心理服务中心、三岔口边境派出所团山子抵边警务室、三岔口镇综治中心和三岔口镇村泡子沿村综治中心等地,并召开“三督一考”工作会议,对我市政法工作进行督导考核。
  工作组领导对我市政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政法系统再接再厉,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住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根本原则,坚持把学《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用《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作为第一要务,积极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贯彻落实活动,按照《条例》要求统筹谋划全市社会稳定、平安建设及法治建设等各项工作,不断创新工作举措,总结先进经验,培树英模典型,推进全市政法工作奋进新征程、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