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6-14  发布人:姜颜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1478


  日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们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来,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沿着大会擘画的美好蓝图奋勇前进。坚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深入阐释省党代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用省党代会精神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干事创业、奋发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