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6-15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340


  近日,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召开集体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动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现新突破贡献力量。
  学习会上,市营商局全体党员干部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五年成就回顾、未来五年任务目标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行动起来,在全局上下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充分认识省党代会重大意义,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强劲动力,聚焦打造一流的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全力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效能不断提升,为建设“六个龙江”,推进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营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