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宁市2022年度退役军人 定点承训机构的公示

日期:2022-06-22  发布人:  作者: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2000

关于东宁市2022年度退役军人

定点承训机构的公示

 

为提高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质量,提升就业创业能力,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充分就业,按照《关于做好2022年度退役军人定点承训机构考评认定工作的通知》(黑退役军人发[2022]26号)文件要求,东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针对申请纳入全省退役军人定点承训机构的东宁市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开展审核考评认定工作。结合我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实际,对提出申请的职业技能培训机构,按照办学资质、师资力量、推荐就业等方面综合考评打分,根据得分情况,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东宁市亿丰驾驶人培训有限公司和东宁市仕帮职业技能培训学校2职业技能培训机构纳入东宁市2022年全省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定点承训机构,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6222022年628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反应形式为电话、信函,信函已到达邮戳为准。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联系电话。

举报电话:0453-8166517

收件地址:东宁市东宁镇中华南路45号东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收)

东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