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督导检查组来我市督导检查

日期:2022-06-22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263


  6月21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督导检查组来我市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副市长张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检查中,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督导检查组一行深入我市部分药店、学校食堂、校园周边商超、饭店、小饭桌等地,通过实地督导检查、查看相关内业材料、座谈交流、听取工作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市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及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具体问题。
  督导检查组对我市食品安全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我市高度重视,创新举措,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深入推进食品安全放心工程建设,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效。督导检查组希望我市继续按照省、市相关要求,扎实开展“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和学校及周边食品、保健品等系列专项整治,全力保障食品安全,全面履行市场监管责任,确保人民群众买得放心、用得放心、吃得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