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宁市供电公司:观看警示教育片 筑牢廉洁防火墙

日期:2022-06-16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785

  6月16日,国网东宁市供电公司为增强党员干部的宗旨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组织公司党员观看了东宁市纪委发放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专题片《党史中的清廉故事》、《围猎行贿者说》、《强化政治监督》和《远离家庭腐败》,使党员受到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
  《党史中的清廉故事》,分别播出了李大钊、谢觉哉和曹火星事迹,该片的播放,使大家中国共产主义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有了更深的了解。
  影片《围猎行贿者说》深刻剖析了腐败分子蜕变堕落的轨迹,案例触目惊心,直击内心。
  观看教育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反面中吸取教训,作为党员,我们要以典型案例为警醒,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时刻筑牢思想防线,切实增强了廉洁意识。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工作纪律和规章制度,牢固树立“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正确把握人生方向,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时刻筑牢思想防线,切实增强廉洁意识,筑牢廉洁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