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32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公众对自然资源的关注和认识,普及自然资源理念,增强广大群众了解自然、保护土地的生态意识,结合疫情防控实际,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宣传活动,唤起人们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的意识。

625日,东宁市自然资源局市中心开展了主题为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的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自然资源各类资料等方式,围绕今年的宣传主题,向群众宣传地质灾害防治基本知识、自然资源法律法规知识、自然资源基本知识不动产登记等相关知识,向过往群众生动讲解自然资源等方面的知识,让公众进一步增强了对土地的忧患意识和保护意识,加强对自然资源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养成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

         


 


 

除线下宣传活动外,还通过LED屏滚动播放、微视频宣传、视频转发等方式,向全社会普及保护土地自然资源的科学知识,提高对土地资源的认知程度和责任意识,号召更多的群众积极参与到保护耕地、保护环境的行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