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206299013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6-29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机构分类 外事办公室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深入学习宣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4月29日,我办召开学习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专题学习会议,我办主任详细介绍了此次会上许勤书记作的报告,从发展规律、发展布局、发展机遇等方面,进一步明确了我省所处的进展阶段、定位和现实支撑,提出了今后五年黑龙江省的发展思路。
同时姜志强主任还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吃透精神,领会要义,深刻领会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全面把握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要求上来。办公室要切实负起责任,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抓起来、见行动、有实效。
  下一步,市外办将汇总形成《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材料汇编》,以各科室为单位,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畅谈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