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时林、市长周振海等领导看望慰问贫困党员

日期:2022-06-30  发布人:姜颜  作者:太树柏 赵雪淳  来源: 浏览量:1446


  七一前夕,市委书记时林、市长周振海等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我市部分老党员和贫困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市委书记时林看望慰问了贫困党员丁淑珍。丁淑珍今年82岁,是社区老委长,体弱多病,工资收入较低,但她多年来始终保持较高的政治觉悟,积极参加社区各项活动。在她家中,市委书记时林与她拉家常,关切询问她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人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愿,感谢她对社区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叮嘱有关部门要关心关怀老党员,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并希望老党员能够发挥余热,力所能及地为东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市长周振海看望了老党员叶彩琴。叶彩琴今年90岁,1953年7月入党,多年来一直支持和配合社区工作,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在老党员叶彩琴家中,市长周振海详细询问了她的健康和家庭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老党员为党的建设和家乡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地帮助她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老党员安享晚年,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