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抗疫精神 护佑群众健康

日期:2022-07-25  发布人:姜颜  作者:严伟达  来源: 浏览量:1276


  近日,绥阳镇铂朗艺术团以“弘扬抗疫精神 护佑人民健康”为主题,为市第二人民医院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慰问演出。
  歌曲《欢聚一堂》拉开了演出的序幕。京剧《筑起抗疫防控墙》、女生独唱《人间大爱》、葫芦丝合奏《三联曲》、京歌《丰碑》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赢得阵阵热烈掌声。    慰问演出中,文艺工作者以真切的情感讴歌了中国人民面对逆境勇敢前行的抗疫精神,表达了对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精神的崇高敬意。
  现场的医护工作者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抗疫精神,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为更多的患者保驾护航。



  来源:东宁市融媒体中心
  撰稿:严伟达
  校对:谢凯
  一审:谢凯
  二审:高嘉鸿
  三审:邓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