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深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7-27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213


  近日,市委宣讲团成员深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中,市委宣讲团成员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意义、五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未来五年任务目标等内容,结合退役军人事务局实际工作进行了系统宣讲,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努力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精髓要义,聚焦省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围绕“六个龙江”建设和“九个坚定不移”发展任务,全面深入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来源:东宁市融媒体中心
  撰稿:牟拓丞
  校对:谢凯
  一审:谢凯
  二审:高嘉鸿
  三审:邓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