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深入市煤炭运销服务中心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7-28  发布人:姜颜  作者:刘雅男  来源: 浏览量:1150


  日前,市委宣讲团成员深入市煤炭运销服务中心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中,市委宣讲团成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讲解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内涵,并对“六个龙江”、“八个振兴”、“九个坚定不移”、“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希望煤炭运销服务中心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党代会精神为引领,锚定任务目标,真抓实干,做好各项煤炭运销服务工作,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带头学、深入学、持久学,以报告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推进能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确保煤炭运销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东宁市融媒体中心
  撰稿:刘雅男
  校对:谢凯
  一审:谢凯
  二审:高嘉鸿
  三审:邓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