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时林看望慰问驻军部队官兵和重点优抚户

日期:2022-08-01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283


  八一建军节前夕,市委书记时林走访慰问驻军部队官兵和重点优抚户,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东宁科技站,市委书记时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时林在慰问时说,多年来,驻军部队官兵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投身国防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疫情防控、应急抢险、防边固边守边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推进东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时林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驻军部队开展好各项工作,全力为国防事业发展和部队建设做好服务,希望官兵们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和作风,持续巩固和拓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再立新功。驻军部队领导表示,今后将再接再厉,不辱使命,进一步加强部队建设,发扬拥政爱民传统,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为东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委书记时林还看望慰问了复原老军人王德全和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王元荣老人,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时林悉心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祝老人生活愉快、健康长寿。时林指出,退役老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党的拥军优属政策,切实落实烈属的抚恤优待工作,时刻关心关注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身边。



  来源:东宁市融媒体中心
  撰稿:牟拓丞
  校对:谢凯
  一审:谢凯
  二审:高嘉鸿
  三审:邓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