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深入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8-02  发布人:姜颜  作者:刘雅男  来源: 浏览量:1289


  近日,市委宣讲团深入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中,市委宣讲团成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省第十三党代会的精神内涵、深远意义、目标任务。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的广大党员干部将积极把思想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解放思想,脚踏实地,把省党代会精神同文体旅游事业具体工作相结合,为我市文化、体育、旅游的繁荣发展厚积力量。
  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求真务实,踏实工作。同时,以“能力作风年建设”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为建设“六个龙江”,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东宁市融媒体中心
  撰稿:刘雅男
  校对:谢凯
  一审:谢凯
  二审:高嘉鸿
  三审:邓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