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栏:市委宣讲团深入绥阳镇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8-03  发布人:姜颜  作者:严伟达  来源: 浏览量:1234


  近日,市委宣讲团成员深入绥阳镇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成员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意义、五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未来五年任务目标等内容,结合绥阳镇实际工作进行了系统宣讲,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切实将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努力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绥阳镇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持续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内涵和核心要义,加强宣传,推动省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统一思想汇聚力量,狠抓党代会精神落实和机关能力作风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东宁市融媒体中心
  撰稿:严伟达
  校对:谢凯
  一审:谢凯
  二审:高嘉鸿
  三审:邓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