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汇顶基金举行交流合作座谈会

日期:2022-08-03  发布人:姜颜  作者:刘雅男 姜佳彤  来源: 浏览量:1157


  8月1日下午,我市与汇顶基金举行交流合作座谈会。汇顶基金董事长陈远珩,副市长梁国强、魏礼军,汇顶基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中,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东宁形象宣传片和东宁招商项目推介片。听取了我市黑木耳及农光发电、绿色食品相关情况介绍;听取了汇顶基金产业互联网相关情况介绍。
  近年来,我市将黑木耳产业作为富民增收的产业强力推进,加大黑木耳栽培技术创新力度,延伸黑木耳产业发展链条,打造黑木耳产业名片,黑木耳产业成为东宁特色富民产业。同时,我市大力发展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三品一标”工作成效明显,为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促进农业提质增效和农民增收发挥了重要作用。
  副市长魏礼军在会上表示,这次座谈为地企双方交流合作提供了新的契机和平台,希望汇顶基金能够立足发展实际,与我市加强沟通交流,在黑木耳产业发展、绿色食品等领域寻求合作、达成共识,打造“互联网+”经济发展模式,助推东宁经济发展提档升级。



  来源:东宁市融媒体中心
  撰稿:刘雅男  姜佳彤
  校对:谢凯
  一审:谢凯
  二审:高嘉鸿
  三审:邓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