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届小江南之夏群众文化艺术节举办彩燕舞蹈学校专场文艺演出

日期:2022-08-03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398


  8月1日晚,“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东宁市第35届小江南之夏群众文化艺术节——彩燕舞蹈学校专场演出在市体育场百姓大舞台精彩上演。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秀月与广大城乡群众共同观看了演出。
  东宁彩燕舞蹈学校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育人为本、打造多元化艺术”的理念,多次承担我市各项重要文艺演出任务,特别是义务培养了许多成人舞蹈爱好者,为推动我市群众文化建设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悠扬欢快的开场舞《花开的季节》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舞蹈《醉了千古爱》《江南忆》《俑梦》《只此青绿》《同簪》等节目轮番上演,充满中国古典艺术魅力的优美舞蹈为广大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艺术盛宴,歌曲演唱《阳光路上》《雨花石》,舞蹈表演《红太阳照边疆》等精彩节目表达了东宁人民对祖国、对家乡的无限热爱和赞美。由我市创作编舞,讲述东宁大地上古老传说的舞剧《乌布西奔东征》第四幕舞蹈《滩头鱼传说》,将上古神话乌布西奔东征的宏大场面呈现在了舞台上,气势恢宏、引人入胜。整场演出在舞蹈《时代感》热情奔放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来源:东宁市融媒体中心
  撰稿:牟拓丞
  校对:谢凯
  一审:谢凯
  二审:高嘉鸿
  三审:邓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