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 分类:政务公告
  • 发布机构:农业农村局
  • 发文日期:2022-08-01
  • 名称:东宁市2021年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项目资金拨付情况的公示
  • 文号:
  • 关键字:
东宁市2021年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项目资金拨付情况的公示
作者: 来源:

为加强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管理,根据《2021年黑龙江省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验收方案》要求,现对我市2021年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项目资金拨付情况公示如下:
  2021年我市共立项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1个,已于10月完成建设,12月我局聘请了黑龙江亿鑫达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了第三方验收,最终确定该项目总投资为242.10万元,按照方案中规定的补贴标准(补贴比例不高于建设设施总造价的30%),应向建设主体拨付补贴资金72.63万元。目前,补贴资金已全部发放到位。
  公示期自即日始5个工作日,即8月1日—8月5日,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均可向东宁市农业农村局反映。
  联系人:刘婷婷,联系电话:15945487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