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进社区活动

日期:2022-08-04  发布人:姜颜  作者:田野  来源: 浏览量:1201


  日前,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进社区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老年人识骗防骗能力,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守住老年人的“钱袋子”。
  近年来,随着养老服务业的不断升温,各种打着“关爱老人”“服务老人”等旗号实施的诈骗套路层出不穷,不断翻新的养老骗局正在侵吞老年人的“养老钱”,给广大老年人造成经济损失和精神痛苦,严重影响老年人身心健康、家庭和睦。
  宣传活动中,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向老年人发放宣传资料,宣传介绍诈骗的危害及养老诈骗的手法类型和防范方法,引导老年人科学理性消费,防范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等风险,提醒人们提高警惕,如果自己或亲人上当受骗,要及时举报。



  来源:东宁市融媒体中心
  撰稿:田野
  校对:谢凯
  一审:谢凯
  二审:高嘉鸿
  三审:邓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