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深入市民政局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8-04  发布人:姜颜  作者:田野  来源: 浏览量:1255


  近日,市委宣讲团成员深入市民政局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中,市委宣讲团成员希望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坚决兜住兜准兜好基本民生保障底线,持续优化基本社会服务供给,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大力发展慈善事业和社会工作。要全面对标省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把新要求、新部署、新任务落实到今后一个时期的每一项民政工作中,在实现“民生振兴”、建设“幸福龙江”的宏伟蓝图中彰显民政部门担当作为。
  市民政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强化“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能力作风建设,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让人民群众在每一项民政工作服务中都能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牵挂,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实践中扛起民政责任。



  来源:东宁市融媒体中心
  撰稿:田野
  校对:谢凯
  一审:谢凯
  二审:高嘉鸿
  三审:邓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