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周振海会见黑龙江大学党委书记王永清一行

日期:2022-08-04  发布人:姜颜  作者:田野  来源: 浏览量:1690


  8月3日下午,市长周振海会见了黑龙江大学党委书记王永清一行,双方就加强校地合作等方面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副市长梁国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省援边工作队队员、黑龙江大学毕业年轻干部代表参加会见。
  会见中,市长周振海对黑龙江大学党委书记王永清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校地合作、产业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周振海说,近年来,黑龙江大学与我市在黑木耳产业发展、文物保护等方面开展了多项合作,达成多项共识,有力助推了东宁经济社会发展。希望黑龙江大学充分发挥学科建设和人才资源优势,向东宁输送更多实用型人才,搭建发展平台,促进双方在黑木耳产业、考古、教育、商务、口岸、旅游等领域开展更广泛合作,促进东宁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黑龙江大学党委书记王永清表示,东宁有着资源优势和产业优势,黑龙江大学是省属重点院校,有着智力、人才等优势,希望双方根据自身特点和发展需要,强化协同思维、拓展合作深度,在平台搭建、人才培养等方面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资源优势互补,共促校地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会见中,黑龙江大学派出的省援边工作队队员、东宁博物馆负责人、黑龙江大学毕业年轻干部代表分别发言。
  在我市期间,王永清一行还深入市林草局、北河沿国家级黑木耳示范园区、市供销联社等地参观考察。



  来源:东宁市融媒体中心
  撰稿:田野
  校对:谢凯
  一审:谢凯
  二审:高嘉鸿
  三审:邓宏亮